诗约

【ES】2B卡池-睡衣长梦 1-4话 晃牙part

狗狗他是天使!

愛してるぞ〜☆:

虽然晃牙是三星但是剧情还是挺多的,没有他出场的部分很多都一句话概括了_(:з」∠)_




第一话


栗和毛在上学途中遇到了一边摆弄手机一边走路的狗


 


晃牙:……


真绪:走在我们前面的不是晃牙吗?


      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可不好啊。


      喂,晃牙。不要一边玩手机一边走路哟,这样会给路人添麻烦的。


晃牙:呀!?吓我一大跳。


真绪:抱歉抱歉,但是,真的很危险哟。


      你要是只顾着看手机不看路的话,等撞到人就晚了哟。


晃牙:确实……是这样没错。


      就像你说的这样做太没规矩了……


      因为有特卖活动,所以我在看到底在卖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 不过也没什么东西嘛……


      仿佛要把积攒下来的库存一下子清空一样,我想要的什么都没有。


真绪:你会在意特卖的消息啊。出乎意料的很节俭呢……


晃牙:一个人生活的话必须要考虑到伙食费和水电费之类的啊。


      住在家里的你根本不会理解吧。


真绪:你在一个人住吗?


晃牙:是啊。本大爷的家离学校有点远,如果在意末班车的时间的话也无法全神贯注的练习。


      坐电车摇摇晃晃上下学也很麻烦。


      所以把升到二年级作为契机就搬出来住了。


      ……切,没必要告诉你们这些家伙吧。


      本大爷要走了噢。


      你们要再这么磨磨蹭蹭的话就要迟到了。


凛月:……♪


晃牙:啊,你这家伙~!别随便摆弄别人的手机,那是别人的东西吧。


      本大爷要是以侵害别人隐私权告你的话你也别有什么怨言!


      喂,你听到我说话了吗!别无视啊!快还给我,你这个混蛋。


 


 


第二话 


凛月:是床上用品的甩卖啊……明明是个柯基却意外的在意床上用品呢。


晃牙:什么叫“明明是个”啊!不要叫我柯基!


      本大爷怎么就不能在意床上用品了?


      在小瞧我吗?想打架的话我奉陪!


凛月:呼……♪柯基从一大早就精神满满啊。


      作为年长者给你个建议吧,如果要买床上用品的话最好不要在网上买,去店面自己挑     选比较好哦。


      不要觉得能睡的话怎样都行,优质的睡眠会让你整个人的状态都有变化哟。


      说起来,学校里没有被窝都不能好好睡觉……


      虽然这个季节睡在草丛里也行,但草刺刺的好扎人都不能好好睡着……


      兄长好像把棺材搬进了轻音部教室,睡在那里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不过棺材看起来睡着一点都不舒服,还真能在那里睡着啊……


真绪:起码比你睡在路边要好吧。


      你啊,睡觉的时候仿佛不会呼吸一样,经常被当做尸体,过去都引起骚动了。


      要不要跟朔间学长说一声,让他给你做个被窝啊。


      他好像很宠爱你的样子,你要是拜托他的话他当天就会给你做好吧。


凛月:不要,我才不要欠兄长人情。


      不过被窝的事情我倒是要考虑一下……


      我好像需要一个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让我睡着的枕头


晃牙:那种事情随便了!我说,你要摆弄我的手机到什么时候啊。


      快点还给我。


凛月:你的诚意不足。


      你要拜倒在地低下头来哟!那样的话我就考虑还给你~♪


晃牙:啥!你这家伙,是在小瞧我吗?杀了你!


凛月:呵呵,真是越弱的狗越爱叫啊~


      如果你听不懂我说的话的话,你的手机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可不知道哟~


      如果我再用些力握的话,手机的液晶屏也许会碎掉哟。


晃牙:只要在你那么做之前把手机从你手里抢回来……


      呜哇!?


凛月:STOP。如果柯基突然撞过来,手机从我手里摔下来的话,


      液晶屏就真的要摔碎了哟。


      修理液晶屏很贵的吧。最坏的情况,可能要买新手机了呢。


      柯基在一个人住吧。不是能省就省吗?


晃牙:唔、唔唔唔……!


      你这家伙,威胁人什么的太卑鄙了吧!?


凛月:别说的那么难听嘛。


      好啦好啦,想让我还给你的话就饱含诚意的好好求我吧。


晃牙:唔!唔唔唔唔……!请,请把手机还给我,拜托你了!


      喂,我说完了!还我,快点还给我啊你这个混蛋。


凛月:给你吧~啊哈哈,变得眼泪汪汪的了呢。


      捉弄柯基真有趣啊~托你的福都不困了呢♪


真绪:抱歉打扰你一副满足的样子。可是现在不全力冲刺的话肯定就会迟到了!


      快点快点。


凛月:唔……即使你不在后面推我我也会走的。


      不要一直在后面推我啦……


      吵吵闹闹烦死了。


      平时的话肯定是打扰我的睡眠了,但是我今天心情不错,就特别的原谅你了。


 


凛月:柯基


晃牙:唔噢,阿,阿凛!?什,什么呀。


      本大爷可没什么事儿找你噢。


凛月:不用这么警戒吧,不会再抢你的手机了。


      柯基在上学的路上,在看床上用品的网页吧。


      如果我推理的正确的话,你是因为刚刚开始一个人生活,所以忘了买舒服的床上用品吧。


晃牙:才不是,当然也随便买了一点,所以并没有忘记买。


      四月学校这边很忙,本大爷也很忙。


      到了五月总算没那么忙了,在再忙起来之前想着把该买的都买了。


真绪:喂~两个人在说些什么呢。在商量中午吃什么吗?


凛月:不是哟。柯基好像想买床上用品,所以在说那件事。


真绪:说起来你早上也很在意这件事呢。


      新学期开始……一个月一个月时光飞逝,我的枕头也很旧了我也想买个新的。


      凛月也说过想要枕头吧。我们也一起去挑选一些床上用品怎么样?


晃牙:为什么变成和你们一起去买床上用品了啊!


      我们是朋友吗?明明不是朋友别一副很亲近的样子啊!


真绪:但是,我们也不是陌生人吧。


      因为是同班同学,所以关系好也不错吧。


      这也是让凛月能交到朋友的机会♪


凛月:诶~我只要有真~绪就足够了!对于其他没用的人我一点也没兴趣。


真绪:别说这么寂寞的话啊。


      如果你一直这样的话心会封锁起来的,除了我之外你会交不到别的朋友哟。


凛月:我不是说了么,我只要有真~绪就足够了。


      但是,我确实想要枕头。不过一个人走去商场买枕头好麻烦,所以就拖着一直没有去。


      真~绪如果一起去的话,就会有人把我搬过去~


      好轻松♪


真绪:我才不会把搬过去。我又不是你专用的接送车,你好好站起来自己走~


晃牙:如果目的地一样的话也没有分开行动的理由。


      不过和同班同学和和美美一点也不符合孤高的狼的设定!


      我不介意你们跟过来,但要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
      如果你们能遵守约定的话我就不反对。


就姑且问问你们的时间安排,放学后你们有时间吗?


 


第三话


真绪:我今天没问题哟~凛月呢?


凛月:真~绪在的地方就是我在的地方~♪


晃牙:就是说你们两个都没问题吧。


     那么,就放学后三个人一起去商场吧。


     别把这件事儿忘了再跑去干别的!


岚  :阿拉阿拉,大家要一起出去吗?


     真好啊,也带上我们吧♪


凛月:啊~……是阿鸣。偷听别人说话可不好哟。


岚  :抱歉哟。我正在和mika酱商量中午吃什么,才不小心听到凛月酱你们的对话哟。


     呐,mika酱。去商场买东西不是很有趣吗?


     好不容易能有机会和同班同学一起去,能借此机会搞好关系也不错哟……♪


Mika:啊,你能邀请我我很高兴,但是我不太习惯人多的地方……


     而且我也没有多余的钱可以买东西。


     抱歉我就不去了吧……


岚:也不是一定要买什么,只是逛一逛也很有趣哟。


     我不会强迫你的,只是想让mika酱和我们一起去逛而已呢。


     不行吗?


Mika:唔……如果是鸣酱拜托我的话我很难拒绝啊……


     我真的什么都不会买哦……


岚  :没关系啦!和朋友一起闲逛也是很珍贵的体验哟。


     就是这样,我们也要一起去~


晃牙:别擅自决定啊。为什么你这个人妖混蛋也要一起去啊!


     人数超标了!你们给本大爷去干别的!


岚  :啊~不要把人家排除在外嘛。


     而且,请不要叫人家人妖混蛋啦!


     人家的名字是鸣上岚,我更希望你叫人家岚酱或者鸣子酱哟。


晃牙:为啥要加个酱啊,莫名其妙。


     啊啊烦死了,本来本大爷是想一个人去挑选床上用品的!


凛月:要是不想被别人知道的话,就不要在别人能看到的地方摆弄手机!


     总之这次都是柯基的失策。


晃牙:哈?气死我了!你们兄弟是商量好的一起捉弄我吗?


     吸血鬼真是没一个好东西!


凛月:别把兄长和我相提并论。


     如果你把我们归为同类的话我会以侵害名誉为理由告你哦。


 


大家在门口交谈,挡住了要出教室的弓弦的路。


岚邀请弓弦也一起去商场,弓弦以要准备马戏团为由拒绝掉了。


 


岚:那么,就是我,mika酱,真绪酱,凛月酱,晃牙酱五个人一起去喽?


     虽然只有五个人但是是一个大部队呢。


晃牙:喂!你要这么多人一起组团去吗?


     你们要是想去逛商场的话,也没必要和我一起去吧。


岚  :想去逛商场,所以就和晃牙酱们一起去,没什么不好吧。


     卖床上用品的地方应该也有卖睡衣的吧,即使不买只是看看也很高兴呢♪


晃牙:切……我可对聚堆没什么兴趣……所以我才说人类烦死了。


     就算不买床上用品,我只要有leon就足够了。


真绪:leon?


     啊~是晃牙养的狗吧。你和狗狗一起睡吗?


晃牙:是又怎么了,你有什么意见嘛?


     Leon无论什么时候都和我在一起哟!


     为了找可以养宠物的公寓真的是费了好多功夫呢,而且房租超高!


     即使对于本大爷是搭档,对于人类来说leon也只是一条狗吧。


     还总是有人问我它会不会尿床啊~果然人类真是烦死了!


真绪:就算嫌麻烦也要好好交人类的朋友啊!今后会很辛苦哟~


晃牙:烦死了墨西哥卷!你是我妈吗?不是的吧!


凛月:比起那个,到底决定怎么办?


     加上阿鸣他们五个人一起行动也行吧,好就这么决定了!


晃牙:别随便决定啊你这个混蛋!那里不是可以拉一个长队浩浩荡荡前进的地方吧!


     而且我今天只是想转一转又没有要买!


岚  :那样的话,我就去看看睡衣吧~


     我会帮晃牙酱挑选适合你的睡衣哟~


晃牙:不要!我感受到了寒意!


     为什么想要和本大爷一起去啊!


     本大爷想一个人去,本大爷对一群人和和美美没兴趣!


真绪:不是很好吗?


     同班同学一起去商场什么的,是只有在学生时代才能享有的珍贵体验吧。


     我也想做一些像学生的事情嘛。


     如果有些空闲时间就去工作的话,就和平时一样了。


凛月:因为真~绪最喜欢照顾别人了嘛~


     可以哟~我会给真~绪工作的。


     我现在口渴了,去食堂的自动贩卖机给我买饮料回来~


真绪:别把我当跑腿的用啊!真是的,你用我用的太过度了吧。


     就当顺便了,还有谁想要喝东西我也一起买过来吧。


     不过我现在没多少钱不要让我请你们哟。


晃牙:才不需要。真是的,想要照这个架势一直照顾我们到放学之后吗?


     太拼了吧你也!


     真是的,变得麻烦死了。


     不过没办法,仅此一次,就和你们一起去吧。


     不过别一副很亲近的样子!


     没问题吧?因为我和你们也不是朋友!


 


第四话


Mika:呜哇……明明不是周末,人好多啊。


     是在举办什么活动吗?


岚  :不如说有点空空的吧。


     周末的话真的超挤的,只是走路都会撞到人的感觉呢。


     如果去商业街或者闹市的话,基本上什么东西都能找到。


     但是如果来商场的话,就省去跑来跑去的时间了呢。


     而且有电影院,可以在这里开开心心的玩一整天哟。


Mika :是这样吗?


     我不太习惯呆在这种地方……师傅也不太喜欢这种地方……可能会晕倒的……


晃牙:喂,你们不要单独行动!都聚集到一起来!


     如果走丢了的话我可不会去找你们噢!


岚  :晃牙酱像带队的老师一样呢。真能干呢~好棒好棒♪


晃牙:别小瞧我!你这家伙和本大爷同岁吧!


     别像对待小孩子一样摸我的头!咬死你哟!


     ……噢,有宠物商店啊。在哪里在哪里……我想去看看


真绪:可以哦。你真的好喜欢动物呢。


晃牙:……其实我对关起来的动物没什么兴趣……


     但既然有宠物店的话还是想看看……


     看吧,因为品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。最近小型犬很受欢迎,


     所以培育出了被改良的豆柴犬和比它体型更小的柴犬。


     因为培育他们花了很多钱,所以他们的价格也很高!


     但还是有人是很开心的花高价买下它们。


     这些人在厌倦了这个品种的狗之后,就会再去买其他品种的狗。


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就会弃养自己原来的宠物,真是混蛋。


     我果然还是讨厌人类。既烦人又无情。


真绪:这样啊……谢谢你了,晃牙。


晃牙:哈?什么鬼啊,我可没做什么值得你感谢的事儿啊。


真绪:可是你违背了自己的意愿和我们一起来了商场呢!


     就像你说的一样,人类也许是很麻烦的生物。


     但并不是所有人,都一样的无情。


     我想让你知道,也有好人在的。


晃牙:哼。不要对本大爷指手画脚。本大爷想按照本大爷的意愿活下去!


     说起来一直死死黏着你的那个阿凛跑哪去了?


     怎么看不到他?


真绪:诶?应该在我的身边……


     咦!?真的不见了!跑哪去了!


 


然后真绪找到了已经去拿好商场传单的凛月。大家一起准备乘电梯前往卖床上用品的区域。


 


Mika:呜呜……这里这么大我好像会迷路……


     要和鸣酱一起行动才行,如果走丢的话我不觉得自己能和大家再度汇合。


岚  :要牵着手吗?


     好啦,就这样紧紧拉住我,你就不会走丢了哟♪


Mika:诶~我又不是小孩子。


     牵着手什么的好让人害羞啊。


     本来我就是异色瞳,来往的行人都盯着我看,如果这样的话更会引起注目的吧。


岚  :我们的职业本来就要接受大家的注目啊!


     而且如果大大方方的话,反而不会那么显眼的!


Mika:啊,不要拉我呀。


     真是的,真拿你没办法。鸣酱太强势了~♪


 


看见手拉手走掉的岚和mika,栗和毛也赶了上去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90)